Sunday, November 08, 2009

C . H . A . S . E .R



也許有點慢半拍 這是我今年看過最喜歡的電影其中之一了
也有點驚訝韓國電影工業的強大 導演的敘事技巧也是 絲毫不婆媽
可以說是拳拳到肉 該緊張的時候 緊緊的揪住你的心 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放下
該有見血鏡頭的產生 就來個近距離慢動作血肉噴炸 打鬥場面 我真的感覺到痛楚
男主角(我想應該是皮條客吧...雖然變態殺手也很搶戲) 看似是個發胖的中年男子..
但是我真的覺得當他義無反顧的狂扁殺手的時候真的是十分硬派阿!

當我在看的時候 十分疑惑為什麼有如此多的近身肉搏戰
後來我發覺 如果沒有這些如此激烈的肉體搏鬥 整部片的色彩
可能會顯得非常陰暗 非常黑暗 要透過人的強烈的感情(憤怒也好)
才能沖淡整部片極為幽黯的人性扭曲 說實話我非常不喜歡那段
這警局的片段 看起來真是令我反胃至極 那種事不關己的態度
這就是為什麼有時候所謂的國家機器完全不可靠(警方or政府)

No comments: